rena

江澄女友粉/cp粉
主粉原耽/欧美/二次(大部分是日漫)/国胖/足球/全职/盗笔/撒野/priest
一个不定期更新的渣渣,脑洞特别多(但是懒得写)谨慎关注

江晚吟——我的云梦少年
每每思及你都会觉得心动,我的心尖血朱砂痣白月光我的江澄啊💖
写下你的名字,笔笔缱绻,字字动情
江宗主,生日快乐啊
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一个人
想说的太多了,总之会一直陪你走下去,绝不会食言
愿江晚吟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

"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希望你幸福"💜


(图源见水印,都是瑰宝太太的💖因为私心放了好几张双杰,应该可以打tag吧(?初三明天开学暴风哭泣😭生贺也没时间写,只能下个星期补了)
小江,冲鸭 !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