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

江澄女友粉/cp粉
主粉原耽/欧美/二次(大部分是日漫)/国胖/足球/全职/盗笔/撒野/priest
一个不定期更新的渣渣,脑洞特别多(但是懒得写)谨慎关注

少年游(中)

   “魏婴!”远处传来一声高唤,那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,正是他的心上人——云梦家独子,江澄。

     他匆匆与老板告别,扔下燕归来,抓起那袋桂花糕就向江澄的方向奔去,身后远远传来老板的声音“公子可一定赠与心上人啊”

     他跑到江澄面前,看着他的少年一如既往直挺的脊背,清瘦的身材,外面套着江家家服,箭袍轻袖,紫色的衣料上绣着九瓣莲的暗纹,愈发衬得少年利落而明艳。细眉轻挑,看到他之后又微微放下,杏眼里显出思思暖意,嘴上去不饶人:“魏婴,你这个没脑子的又到哪里浪去了,就仗着你今日生辰,没人教训你,到时候给温家的密探逮到又要发作,真是个麻烦精”

    魏婴被训了却也不恼,他向来是知道江澄的,这是他独特的表达关心的方式,只对最亲近的人有,何况今日是他生辰,江澄自是不会生他气。这样想着,心里美滋滋的。又眼巴巴的望着少年,脸上不自觉的爬上了一抹绯红。

     魏婴想“我师妹今天真好看”

    就这样,我们未来的江宗主,看着与他一同长大的从没个正形的大师兄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,抽筋了似的,脸上红通通的,似中了魔怔。他犹豫了一下,想到是魏婴的生辰,又想到不能让那厮太过放肆。于是大步走上前,一巴掌删在他师兄白皙的脸上,发出清脆的“啪”的一声,留下了五个鲜红的指印。

     “啊!真爽!魏婴那傻逼活该”江澄想。

      魏婴被一巴掌抽回了神,却还是不恼。他只是颇为幽怨的瞅了江澄一眼,心里有些不忿的想:“今日还是我生辰呐,你就这样对我?唉,为什么我偏偏喜欢你这个小祖宗啦?”

    江澄被魏婴望了一眼,那可真是,风乍起,吹皱一身鸡皮疙瘩。浑身都不自在了起来。“魏婴那傻逼不会喜欢我吧”他被自己的猜测惊了一下,随即又带着微微的连他自己都没察觉的一丝苦涩想“魏婴这个风流成性到处勾搭姑娘的人,怎么可能是个断袖,更别提喜欢我了”不知为何,江澄心中更是烦躁,看到魏婴的脸又来气,想要在给他一巴掌,又想起今日是他生辰,生生得忍住了。

    魏婴看着他家师弟细眉皱起脸上阴晴不定,恐再挨一巴掌,立马狗腿的把桂花糕献给江澄,嘴里讨好到:“我这不是买桂花糕去了吗,看在今日我生辰的份上,师妹便饶了我吧,这桂花糕我有些吃不下,你帮帮我啦”江澄对他师兄无奈了,再加上桂花糕冒着热气,酥脆的表皮泛着金黄的光泽,十分诱人。他也就松了口,接过魏婴递来的桂花糕,开始小口小口吃起来。

     魏婴看了他师弟的反应,低下头,无声得笑了。但还是被江澄看到了,他嘴里含着桂花糕,含糊不清的说到:“笑什么呢?”虽然眼中有丝恼怒,但不知是不是桂花糕的缘故,声音了夹杂着软糯,简直就像是猫。

    魏婴又笑了,这次江澄只冷冷瞅他一眼,然后低下头继续吃他师兄的桂花糕。“阿澄大概还不知道他有多么好懂吧,现在跟小时候没什么分别呢”魏婴心道。

   他望着江澄,想起他和江澄的小时候。

   其实魏婴一开始根本不爱吃桂花糕,他自小对辣情有独钟,怎会真喜欢这甜腻腻的玩意,后来在于江澄一同度过的年月里却也渐渐喜欢上了。说到底,还不是为了江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被小可爱们感动了,突然激情发文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4)